訂購與送貨
 

1. 請會員們在輸入資料後再次確認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而造成無法順利送達者,艾瑞克手工皂恕無法承擔責任,如有需要重新寄送,將向顧客再次收取寄送費用。

 

2. 會員朋友們下訂單後,務必請在3天內匯款,以ATM / 銀行匯款者,請於匯款後至首頁下方  聯絡我們的功能,輸入您的基本資料、訂單編號、銀行末5碼等相關基本資料。艾瑞克在收到匯款後,原則上在3天內寄送,如有延誤寄送的可能性,艾瑞克會先詢問顧客是否同意或需要取消訂單。

 

3. 目前僅接受台灣本島寄送服務。若需要國際運送服務,請在下單前來電詢問,將獨立為您處理訂單(國際運費由顧客支付)

 

4. 若無特別交代包裝事項,寄出時會將手工皂商品統一包在一起。如果有需要額外包裝,視情況酌收包裝費用,請先來電或來信詢問,以便為您處理訂單。

 

E – mail  :  lanvin0116@yahoo.com.tw

客服專線  :  03-9283828 / 0975-333297

公司地址 : 宜蘭市中山路五段252巷52號 

 

如 有 疑 問 歡 迎 私 訊 或 來 電 詢 問 討 論

 

付款及運送方式說明

 

目前提供配送方式

1. 宅配 ( 便利袋 ) 寄送

    無法寄送郵政信箱,週六日不送件,偏遠地區需2~3天運送時間,其他地區當天寄貨,隔天送達。

 

2. 郵局寄送

    可寄送郵政信箱,週六日不送件。寄貨隔天送達。

 

3. 超商店到店服務

    純取貨,目前無貨到付款服務。週六日可送件,約2~3天送達。

    選擇超商店到店服務的顧客,請務必在訂購單上收件資料處填上您欲收件的門市名稱。

 

退換貨說明

 

顧客如欲退換貨,請在收到物品七天內提出。如超過七天尚未聯絡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
以下情形可接受退貨或換貨,且運費由艾瑞克手工皂負擔。

1. 收到商品與訂購單不符。

2. 收到商品為不良品。

 

其他說明

若您完成訂單後,3天內無法匯款,請先來信告知。超出5天沒匯款,艾瑞克 手工皂將有權利取消您的訂單資料。若訂單取消之後才付款者,客服人員會以電話連絡詢問,是否還需寄出您訂購的手工皂款。若不需要,會扣除轉帳手續費後全額退還。若下單後因為要等其他手工皂款熟成而無法立即匯款,最多可接受延長至二週,二週內再下單的手工皂款,可合併寄送。因庫存管理問題以及為避免影響其他客戶權利,請會員朋友們多多體諒。

 

 以上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至  聯絡我們  的功能或是來信告知,謝謝大家 !